新闻中心 News Center

向下滑动

庆祝“奋斗百年路,奋斗新征程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圆满完成!

发布时间:2021-06-25 阅读1513次发布者:瑞拓科技

      忆往昔,峥嵘岁月。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100年的光辉历程,始终不变的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,在党的旗帜下,涌现出许许多多优秀的中华儿女,前仆后继,为中华之强盛而奉献青春和生命。今天的和平与安宁来之不易,当我们站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,怎能不对英雄们肃然起敬;当我们翻开革命先辈用热血和生命谱写的爱国华章时,又怎能不热爱他们。深思往昔峥嵘岁月,我们更应该用实际的奉献精神,回报养育我们的这块热土。
      值此党的100周年华诞之际,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以”奋斗百年路,奋斗新征程“为主题组织举办了大型文艺汇演,我公司共计11名员工代表公司参加了大合唱《理想》的表演与幕后工作,他们分别是:赵起超、乐遥、王奕淳、黄巍、刘浩然、王宁、徐小可、刘然、郑永健、卿亮、陈洪春。在此,感谢所有参与演出的演员与工作人员,代表公司使表演取得了圆满成功!

lADPDgtYxWHxArLNBDjNBaA_1440_1080.jpg

lADPDgfLRr0qgs3NBDjNBaA_1440_1080.jpg

微信截图_20210625151249.png

lADPDhJzwqt-ArPNBDjNCaY_2470_1080.jpg       世界在我们面前展开无边的天地,中华腾飞的宏愿使我们豪情万丈,当世纪的钟声敲响,当鲜艳的旗帜飘扬,我们中华儿女定当永远追随着这火红的旗帜,铸就明天宽广道路上的辉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