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 News Center

向下滑动

祝贺我公司取得成都高新区梯度培育企业“瞪羚企业”荣誉称号

发布时间:2021-06-25 阅读1713次发布者:瑞拓科技

lADPDeRES3TEv5vNEGnNC9Y_3030_4201.jpg

   瞪羚是一种善于跳跃和奔跑的羚羊,人们称呼高成长型企业为“瞪羚企业”,因为它们具有与瞪羚共同的特征——个头不大、跑得快、跳得高。

 
 “瞪羚企业”的荣誉称号标志着我公司具有成长速度快、创新能力强、专业领域强、发展潜力大的特点,是成都市高新区政府对于我公司具有人才密集型、技术密集型等特征的肯定。不断开拓创新的瑞拓公司,已成为高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企业。
 
   环顾全球经济与产业变革,创新力正在成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,创新实力正在成为塑造区域经济新格局的新动能。“瞪羚企业”作为创新发展的典型代表,正引领着传统产业颠覆式变革和原创新兴产业蓬勃发展,是地区经济发展的风向标和发动机,能够加速带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。